手机站   |   客户端

舒城县:1-4月份新立案43件处分60人

时间:2017-05-24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舒城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管厚爱,治病树、正歪树,护好党员这片“大森林”,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今年1-4月份,该县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43件,比去年同期增长53.6%,处分60人。

严守工作规则,强化线索管理。该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强化线索管理,1-4月份共受理信访举报23件,处置问题线索92件,严格按照工作规则要求处置到位。

严守纪律底线,强化监督惩处。1-4月份,该县纪检监察机关对3起违反政治纪律、10起违反廉洁纪律、4起违反群众纪律、8起违反工作纪律、27起涉法行为中违纪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共结案76件,处分60人,做到执纪必严,违纪必究。

严把纪律关口,强化惩前毖后。该县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把关口,动辄则咎,严防违纪人员不断“下滑”。1-4月份共运用警示谈话、通报批评等第一种形态处理54人次,占处理总数的47.4%,运用第二种形态处理49人次,占处理总数的42.9%,运用第三种形态处理3人次,占处理总数的2.6%,运用第四种形态处理8人次,占处理总数的7.1%。始终保持对违纪行为的高压态势,形成强力震慑。(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