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蒙城县: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日前,蒙城县召开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暨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站位要高,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落实到基层;二是定位要准,牢牢把握住巡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抓好巡察工作成果的运用,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准备要足,注重学习巡察工作手册,着眼任务要求,全面掌握巡察工作流程,务必保证巡察工作的规范性和协调性;四是方式要活,在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组织方法和操作方法,灵活掌握和运用巡察方式,确保巡察工作质量;五是重点要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巡察工作方针,聚焦“一个中心”,紧扣“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盯住“三个重点”,努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六是措施要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深化巡察工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落到实处,为实现蒙城“三大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巡察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指示要求上来,工作中要增强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听招呼、守规矩,全力以赴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会议宣读了县巡察组工作人员名单,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县纪委有关同志讲解了巡察工作流程、步骤方式、任务要求和工作原则等相关知识。 (亳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