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史 翔:从严从实抓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05-16 15: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增强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全力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一是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抓好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贯彻,始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锤炼党性,增强本领。

二是从严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三十条”,扎实开展“四风”“小四风”问题回头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守,推动干部作风持续优化。坚持把整治“不敢为、不愿为、不善为”作为正风肃纪的重点,主动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形成“为官敢为、为官善为、为官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

三是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化“四个在先”工作法,扎实做好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筹备工作,加大干部交流力度,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形成公道正派、正向激励的选人用人导向。

四是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坚持抓“两头”带“中间”,以“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年”为抓手,巩固拓展“万名干部基层党建大调研”活动成果,建强骨干队伍,提升服务水平,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基层党建持续提升。

五是持续强化反腐倡廉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坚决查处发生在基层和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营造山清水秀的从政环境。

——摘自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