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县:问责问效整治“庸懒散”

时间:2017-05-15 1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预防腐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怀宁县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研究制定《关于深化机关效能建设的意见》等一系列制度规范体系,采取强有力的督查考核问责举措,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该县纪委监察局、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开展多频次、高密度、全覆盖的明察暗访,重点检查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职过程情况,及时发现“庸懒散、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和问题。今年以来共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巡回督查3轮,节日期间抽查值班、公车使用情况2次,结合重点工作开展换届纪律、脱贫攻坚、森林防火等专项督查8次。

坚持奖优罚劣,严格考核评议。2017年第一季度,3个单位被认定为效能之星单位、5人被认定为效能之星个人;4个单位被认定为脱贫攻坚不作为慢作为单位、8个单位被认定为2017年度3月份全县单项工作末位席单位。被评为“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自动列入下一季度重点管理单位,限期整改,县委县政府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并适时通报督查结果,对整改不力或没有明显成效的,予以问责。今年以来,共约谈12人,诫勉谈话37人,取消3个县直单位、3个乡镇、15个村主要负责人评先评优资格。(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