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盛九江:以“四项载体活动”为抓手 推动纪检监察机关党建“四个全面从严”

时间:2017-05-11 10: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字体: 】      打印

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推动机关思想建设全面从严。始终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牢牢扭住“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目标,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聚力用劲、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上持续用力,使机关党组织成为激浊扬清的战斗堡垒,使机关党员干部成为扶正祛邪的战斗员。

以开展“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推动机关组织建设全面从严。坚持高标杆定位、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全面把握“五规范三满意”目标,紧盯党支部这个基本单元,统筹推进“党的阵地形象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提升、智慧党建手段提升、骨干队伍素质提升、基本保障水平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提升”,不断创新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载体抓手和方式方法,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星级支部、打造亮点品牌。

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为抓手,推动机关纪律建设全面从严。在全面做好“讲重作”专题教育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实际,部署开展“学讲话、讲看齐,守规则、有品行,重担当、创业绩”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落实机关“两个责任”,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切实强化机关内部监督,确保纪律建设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改革深化年”为抓手,推动机关履责全面从严。对照《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改革深化年”活动实施意见》部署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进反腐倡廉理念思路、制度机制、方式方法创新,推动机关上下切实扛稳抓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使机关党建工作成为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的强大引擎。

——摘自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在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铜陵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