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国土资源厅: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时间:2017-05-04 15: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预防腐败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上午,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举办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讲座。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汪徳满主持讲座。

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廉洁从业,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作了一堂精彩授课。讲课主要从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意义、体系及方法措施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预防职务犯罪的有关知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党推进反腐败工作的坚定决心、反腐败已经成为全社会共识、反腐常态化是未来中国社会的大势,充分认识到反腐败工作需要各单位加强领导、强化教育、健全制度、合力监督,充分认识到反腐败需要个人加强自我修养,树立正确的“三观”,警惕侥幸、贪婪、虚荣、投机等心理,严守党纪国法底线,防止发生多米诺骨牌效应,时刻把好人生的方向尺度。讲课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富于启发,获得广泛好评,对机关干部进一步树立廉洁从政、勤政为民的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