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审计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2-16 20: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2月14日,省审计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研讨会,驻厅纪检组、厅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和厅机关处室(局)、厅属各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加强省厅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执纪工作建言献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贾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为做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要认真落实全会部署,二月底前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省厅建立了以纪检委员为主体的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队伍,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具体措施,各位联络员一定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安徽省审计厅审计组廉洁责任规定》,审计组廉洁监督员要在做好审计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发现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向驻厅纪检组、厅机关纪委报告廉洁纪律执行情况。要结合厅机关正在进行的年度考核,整理完善处级干部的廉政档案,落实处级干部述责述廉报告制度,健全完善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

会议强调,随着审计“全覆盖”的推进,审计项目数量不断增多,审计任务越来越重,投资审计、协审机构和人员的使用管理等领域违纪违法呈高发、多发态势,个别基层审计机关暴露的中央八项规定执行的还不到位、时有反弹问题,教训深刻,应当引起高度重视。各处室(局)、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和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审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