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卫计委联合省检察院启动“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

时间:2017-05-02 21: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省检察院联合召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省卫生计生委主任于德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棉到会讲话,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张伯根通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意义重大,是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行业治理、关心爱护干部职工、维护群众健康的重要举措,也将对全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产生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专项活动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总体形势、全省卫生计生系统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开展“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对推进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部署,预防职务犯罪。要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把专项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从严学习教育,从严自查自纠,从严整改提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标本兼治,强化担当,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专项活动成果,始终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医改部署。抓“关键少数”,抓“关键制度”,抓“关键任务”,着力构建卫生计生系统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以抓党风带政风促行风,以良好的作风、崭新的面貌,积极投身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在肥省级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和重点科室负责人(医务、人事、财务、基建、招标采购、总务、药剂部门、纪检监察)共210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全省各市、、县(市、区)检察院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市、县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市、县所属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和重点处室负责人,不在肥高校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和重点科室负责人共5000余人分别参加市、县分会场会议。(驻省卫计委纪检组)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