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舒城县: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7-03-01 11: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六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舒城县晓天镇镇村干部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经查,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上午,晓天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汪守保、晓天镇国土所所长张武俊、副所长李xx一行三人等人在镇包村干部吴鹏、南岳村书记郑本祥、营长余一来和计生专干苏xx的陪同下到晓天镇南岳村开展土地整治工作。中午12点工作结束后,汪守保等一行10人到岳西县姚河乡街道一家饭店用餐。席间,汪守保、张武俊、吴鹏、郑本祥、余一来等5人饮用了白酒。经2016年12月9日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汪守保、张武俊、吴鹏党内警告处分,给予郑本祥、余一来诫勉谈话处理。

二、舒城县舒茶镇村干部工作期间午间饮酒问题。经查,2016年5月21日中午,舒茶镇组织召开预备役登记录入培训会,培训会议结束后,镇人武部长在镇食堂安排了工作餐,部分村干部在镇食堂用餐,用餐期间郑佺、王方奎、朱群、许敏等四名村干部饮用了啤酒。经县纪委审核,舒茶镇纪委2016年12月20日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郑佺、王方奎、朱群、许敏等四人党内警告处分。(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