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蒙城县:通报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7-03-01 22: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亳州,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小涧供电所原所长杨智效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2015年10月至2016年1月,杨智效在对小涧镇红城村和小涧街道更换表下线时,违规安排的社会施工队(蒙城县安居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冒用供电公司名义乱收费,引发客户多次投诉,造成不良影响。杨智效作为时任所长,协调解决监管不力,负主要领导责任。另外,杨智效有其他违纪行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庄周办事处东光社区四队村民组会计陈传国违反群众纪律的问题。2009年至2016年10月,在东光社区四队村民组征地工作过程中,陈传国没有征求群众同意,与陈某某、葛某某、张某某等8位代表一起列支餐费、工资。陈传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葛峰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在2005年至2011年5月期间,葛峰为他人办理退休手续中多次收受他人礼品、礼金。葛峰在组织调查期间积极主动配合组织调查,主动交代组织不掌握的问题并积极退出违纪所得。葛峰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亳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