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七巡视组机动式巡视省环保厅党组工作见面会召开

时间:2017-03-29 14: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327日下午,省委第七巡视组机动式巡视省环保厅党组工作见面会召开。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苹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组组长章义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机动式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环保厅厅长汪莹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章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对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巡视工作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取得显著成效。开展机动式巡视是创新巡视监督的重要探索、深化政治巡视的重要举措。对省环保厅党组开展机动式巡视,是十届省委贯彻中央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巡视工作全覆盖的“开局之巡”,主要任务是聚焦整改,深入细致了解省环保厅党组对上一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对上一轮巡视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形成有力“再震慑”。

章义强调,做好这次机动式巡视意义重大。巡视组将充分发扬民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深入掌握实际情况;坚持求真务实、秉公办事,对有关重要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分析研判,明辨真伪,力求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判断。省环保厅党组要强化责任意识,保障主体责任落地,把支持配合好机动式巡视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组织协调、教育引导等各项工作,为高效开展巡视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刘苹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巡视工作定位越来越精准、方向越来越明确、效果越来越明显。今年29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试点“机动式”巡视,发挥“流动哨”的威慑力,当好“守更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的领导,明确政治要求、狠抓党的建设,找准政治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省环保厅党组要以巡视为契机,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政治高度,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省环保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充分信任、坚持支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和巡视组互相监督,共同完成好此次巡视任务。

汪莹纯表示,对省环保厅党组开展机动式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环保系统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将坚持敞开大门,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实事求是向巡视组提供真情况、反映真问题,用“抓铁有痕”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整改到位,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真正把巡视工作成效体现到环境保护事业的实践中去。

巡视期间设专门联 系 电 话: 18005519807(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电子邮箱:ahswdqxsz@126.com,同时在合肥政务新区怀宁路1766号省环保厅综合楼一楼大门前和合肥市政务新区祁门路1799号泓瑞金陵大酒店一楼大门前设置巡视工作信箱(有效期为2017327日至201742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第七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环保厅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规违纪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