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7-03-08 0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字体: 】      打印

一、潜山县梅城镇七里村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4年至2016年七里村两委违规发放加班补助、节假日值班补助、手机费补助、森林防火补助等费用共计26.49万元。村书记方书琴、主任熊文联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2016年12月,方书琴、熊文联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望江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蒋臻、驾培维修管理股副股长刘峰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国内旅游等问题。2016年6月,蒋臻、刘峰在公务出差活动结束后,接受驾校负责人安排,先后到华清池、兵马俑、神农架等景点旅游。所产生的费用共计2344元由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支付。此外,刘峰还存在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香烟酒水等其他问题。调查期间,两人将费用退还。2016年12月,蒋臻、刘峰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刘峰被免职。

三、宜秀区杨桥镇仓房社区书记王孝腾等人违规用集体资金支付应由个人承担的养老保险金问题。王孝腾、出纳王青分别违规用集体资金支付应由个人承担的2014、2015年度养老保险金3436.1元。调查期间,两人将养老保险金退缴。2016年12月,王孝腾、王青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安庆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