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八巡视组对萧县开展巡视

时间:2017-03-13 21: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对萧县开展巡视。2017年3月8日上午,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汪卫东作巡视动员讲话,宿州市委副书记张孝成讲话,萧县县委书记王共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李晓清及巡视组相关成员、市巡察组组长出席动员会,萧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正副院长、县检察院正副检察长,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联络组组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乡镇党委、人大、政府、纪委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政协专委会主要负责人;2013年以来退下来的副县级及以上老同志代表,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汪卫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萧县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治巡视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贯彻于本轮巡视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要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鲜明导向,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汪卫东指出,这次巡视按照中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省委部署要求,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萧县四大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有关情况进行巡视。深入了解党委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看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深入了解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人用人情况;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看落实“两个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十条”规定、廉洁从政情况。

汪卫东强调,这次对萧县进行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萧县的高度重视和关注。萧县县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巡视的重要意义,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切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巡视组将严格履行职责,接受群众监督,欢迎大家对巡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共伟表示,省委第八巡视组到萧县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萧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萧县党员干部的关怀爱护,必将对萧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产生积极推动作用。萧县四大班子及其成员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程序、方法、步骤和纪律要求,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同时,主动认领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不折不扣地完成好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省委第八巡视组于2017年3月8日至4月30日对萧县进行为期近2个月的巡视。巡视期间在县信访局(龙城镇健康路北段西侧)设信访接待窗口,专门值班电话:0557-5017652;巡视专 用 手 机:17760809110;网上举报电子邮箱:anhuixunshizu082@163.com。在萧县县委办公楼和九龙国际大酒店设有举报信箱,来信可寄至九龙国际大酒店总台转省委第八巡视组收,邮政编码:235200。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萧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检“两长”、县直机关及乡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和网上举报,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正常上班时间。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