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盛九江:以改革创新为动力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7-02-24 11: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字体: 】      打印

要坚持以新的理念思路引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与时俱进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理念创新、思路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大胆探索、敢于尝试,把改革创新作为习惯思维和自觉行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一项项具体的改革创新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整体发展。

要坚持以新的职责定位履行党内监督专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敢于较真碰硬,见物见人见细节,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中见常态、见成效。

要坚持以新的方式方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综合运用好“四种形态”,把每一种形态都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既不顾此失彼,也不平均用力。以执行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统计指标体系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四种形态”的运用,既体现政策策略和方式方法的针对性、灵活性,又防止和克服适用上的畸轻畸重。

要坚持以新的体制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树立改革创新价值导向,坚持以改革办法和创新精神驱动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发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改革深化年”活动,深入推进纪检体制改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在探索实践中提质增效。

——摘自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在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铜陵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