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阮永兴:纪委要抓牢“牛鼻子” 也要善递“牛绳子”

时间:2017-01-22 10: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字体: 】      打印

主体责任是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依靠各级党委(党组)来领导、组织和推进。这个“牛鼻子”必须抓紧抓牢,着力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责任清单正向明责、责任追究反向问责、项目化管理推动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的工作机制。但各级纪委(纪检组)也要善递“牛绳子”,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所在,谋划具体路径和实施抓手,真正为党委当好参谋和助手。同时,也要抓好监督责任这个“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既坚定不移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落实,又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摘自1月18日阜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阮永兴在市纪委常委会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发言(阜阳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