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县:借力“互联网+” 助推廉政教育新发展

时间:2017-02-27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无为县注重借助网络平台优势资源,坚持从小处入手、细处发力,拓展教育形式,突出抓早抓小,积极营造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氛围。

该县通过县政府网站、“无为发布”微信公众号等途径,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推送并分享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亮点、各乡镇各部门反腐倡廉工作经验及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同时,通过“全县纪检干部工作”微信群、QQ工作群,及时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明确重点、释疑解惑,实行“零距离”交流互动。2016年以来,该县纪委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送、互动已达500余次。

注重发挥“无为县纪检监察网”网络平台作用,2016年对原网站进行改版,增加廉政要闻、监督曝光和巡察等板块内容,更加贴近工作实际和受众需求。整合和完善原两个网站的宣传教育资源,合二为一,不断提高针对性和时效性,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需求。该网站改版运行以来,月访问量平均9000次以上。

运用党员领导干部短信信息平台,注重让廉政教育细致入“微”。每逢春节、端午、中秋等重要时间节点,定期向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编发廉政短信、彩信等内容,以“微提醒”的方式,把讲规矩、守纪律、树作风的理念从指尖植入到党员干部的心田,使咬耳扯袖成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常态。2016年,该县纪委通过平台共发送勤廉短信提醒2000余条次。(芜湖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