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纪委:编印警示教育读本 常敲廉洁警钟

时间:2023-05-16 1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交控集团纪委组织编印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运用同级同类典型案例“活教材”,以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

警示教育读本围绕国企领域“关键少数”“四小四大”“四风”、违规经商办企业、工程建设和招投标、家教家风等6个方面典型问题,精心选取中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30个典型案例。案例选取贴合实际,如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四风”、靠企吃企和招投标专项整治,选取15个相关典型案例,涉及酒驾醉驾、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在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搞利益输送等易发多发典型问题,让党员干部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起到“身边案”的警示教育效果。

警示教育读本是深化以案为鉴,加强自我警醒的一面镜子。集团公司纪委将督促做好学用工作,与党规党纪教育口袋书、“四风”口袋书一起纳入支部集中学习,深入开展案例剖析,切实将纪律规矩从“口袋”装进“脑袋”,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