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持续深化思想认识 扎实推进“以案为戒”警示教育

时间:2022-12-09 09: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上午,六安市委“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今年8月份以来,全市“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一定程度上也存在着重视程度不够、传导热度递减等问题。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关键举措,督促各地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化“四项行动”,深入推进检视整改,不断推动全市政治生态净化优化。

会议要求,各专项行动小组和巡回指导组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变化调整工作方向,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警示教育见真章、动真格、求真效。

会上,就下一阶段“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