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提高政治站位 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2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在安庆分会场,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彪所作的辅导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安庆工作实际对相关章节进行了解读阐释,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做表率,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有机结合起来,贯通理解把握、抓好贯彻落实。要牢记职责使命,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更好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到安庆纪检监察工作中。(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