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聚焦为民办实事 解决茶企用电难

时间:2022-02-28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等茶季到了终于不怕断电了,这次真的感谢区乡纪检干部给我帮了大忙。”黄山市黄山区神之茗禅茶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老赵说。

该公司所在的黄山区龙门乡龙源村陈家坞村民组是太平猴魁核心产区之一,茶叶机械超量,给陈家坞组生产生活用电带来很大压力,茶季容易超负荷停电,黄山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在走访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区供电公司反映情况,并督促乡相关部门和龙源村配合供电部门实地查看地形,争取增设变压器一台,并计划在2022年茶季前投入使用,以解决茶企和茶农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黄山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创新,深入实践探索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的有效举措,将推进清廉黄山区建设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推进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举措,切实增强全面建设清廉黄山区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提出,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领会全区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要求,做到闻令而动,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