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9-01-21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合肥市,合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临违规使用公车及违规兼职取酬和副县级干部吴飞违规报销有关费用问题。经查,2009年1月至2014年9月,时任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市质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临在领取公务交通补贴的同时,违规使用公车;2015年10月至2018年1月,吴临违规在其工作业务相关的企业有偿兼职,领取报酬14万余元。2013年1月至2015年6月,时任市质监局巢湖经开分局局长兼市质监局办公室主任吴飞,多次在市质监局下设二级机构违规报销烟、酒、茶、礼品、购物卡及各类公款接待等费用。吴临、吴飞还分别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18年11月,吴临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按副县级重新确定退休待遇;吴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上述两人违规违纪所得分别予以收缴。

二、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夏显金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及违规报销费用问题。经查,2010年10月至2014年9月,时任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显金在领取公务交通补贴的同时,违规配备、使用公车。2010年至2014年,市质监局从下属单位违规报销接待餐饮和购买购物卡、礼品、烟酒、茶叶等大量费用,夏显金对此负主要领导责任。夏显金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18年11月,夏显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政务降级处分,并被免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职务,其违规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三、瑶海区龙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人武部第一部长张伦武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经查,2015年2月,在未经批准、无相关依据的情况下,张伦武主持召开龙岗开发区“两委”会议,违规决定给开发区机关工作人员发放津补贴。张伦武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18年11月,张伦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津补贴予以退缴。(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