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孙云飞: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时间:2017-11-24 10: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就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为全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锤炼过硬作风,提供了重要遵循、作出了有力示范。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加强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定决心,明确释放了党中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更加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以上率下的品格风范。我们要始终在认识上对焦对标,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两个文件出台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要始终在政治上坚定坚决。要坚决维护领导核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坚决严守纪律规矩,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共同的政治责任、最高的政治原则,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决贯彻决策部署,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在六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始终在作风上纯粹纯正。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持把党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用起来。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率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反对和纠正“四风”,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向深入。要坚持久久为功、成风化俗,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抓住不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为加快老区绿色振兴、加速建设幸福六安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摘自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