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汪德满:切实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时间:2017-07-17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抓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是维护群众利益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认识上要再提升,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行动上要再发力,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实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坚持发现问题和督促整改相结合,坚持集中整治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坚持从严执纪与教育引导相结合,坚持监督检查与严格问责相结合,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上要再夯实,进一步推动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把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党委、纪委和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强化工作举措,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作报告制度和考核考评机制,努力形成既各负其责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提升工作合力。

——摘自六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德满在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