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开展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

时间:2018-12-06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池州部分市直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暗访。为切实整治省委第四巡视组暗访部分市直机关发现的作风效能问题,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四巡视组主要负责同志在池州市委汇报会上的讲话要求、通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池州部分市直单位的暗访情况、研究了举一反三的整改措施,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以政治上的高站位促进问题整改的真落实。

组织开展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从11月28日到12月底,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以“抓学习、强素质、严纪律、提效能”为主题的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强化以小见大、由下看上的警醒警觉。

大力开展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明查暗访。把从严要求、从严管理贯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进一步加大明查暗访的力度、频次和问题的处理力度。近日,结合省委第四巡视组和日常督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对市直单位进行全覆盖的作风效能督查,突出督查重点,聚焦关键少数,对在上级督查或集中整顿期间发现问题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持续推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督导市直各单位建立完善作风效能建设考核办法,细化考评内容,明确奖惩措施,将单位自查和上级督查的结果与个人的评先评优、绩效奖励挂钩,并要求市直各单位作风效能建设考核办法及考核结果报市直工委备案。(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