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以实打实的举措看得见的效果 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时间:2018-10-21 08: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下午,六安市委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六安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任务,硬化举措、强化落实,以马上改的决心、实打实的举措、看得见的效果,坚决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市长叶露中主持会议。

孙云飞在会上指出,要坚持以坚定坚决的态度,着力提高巡视整改的政治站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要更加严肃地认真对待巡视反馈意见,更加坚决地抓好巡视整改,着力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回应群众期盼的具体行动,下大力气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让群众看到巡视整改的真实变化。

孙云飞强调,要坚持以精准精细的举措,着力攻克巡视整改的重点任务。要切实解决党的政治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红色精神的传承人,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要切实解决党的思想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强化思想自觉、制度执行、实际效果,不断提升思想建设的实效性。要切实解决党的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要切实解决党的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执纪问责、正向激励力度。要切实解决党的纪律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压实主体责任,突出监督重点,抓住“关键少数”。要切实解决反腐败斗争中的突出问题,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深化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切实解决上轮巡视整改中的突出问题,坚持两轮整改一起抓、新老问题一并改,真正做到知错就改、不贰过。

孙云飞指出,要坚持以抓细抓长的韧劲,着力完善巡视整改的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制度的治本作用,进一步织密扎牢制度笼子,从源头铲除各类问题滋生的土壤。要举一反三、深挖根源,突出重点、专项整治。要扎实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扎实开展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扎实开展五个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要查找漏洞,建章立制,切实把巡视整改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有效举措,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检验巡视整改的“成色”。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做到思想要坚决认识到位、工作要坚决准备到位、行动要坚决统一到位、责任要坚决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孙云飞强调,要坚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着力强化巡视整改的组织领导。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迫切、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制定的整改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确保问题和任务认领到位、标准和要求明确到位、措施和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督查调度,强化考核问责。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两个维护”,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优异成绩,向省委、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叶露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要把握整改目的,坚持整改标准,坚持开门整改,坚决杜绝过关思想,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赢得支持,做到真整实改,为六安绿色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把巡视整改的压力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动力,认真反思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奋力拼搏70天,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主动迎接本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确保脱贫政策兑现落实、脱贫工作健康发展、贫困群众真正脱贫。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情况和市委整改工作安排,并传达省关于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在职副厅级以上领导同志,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等参加会议。(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