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7-22 08: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上午,淮北市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区纪委监委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

宰学明就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对取得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忠诚履职尽责,为淮北的经济社会发展构建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提振精神当好标杆,认真贯彻落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文件精神,磨砺能力、主动作为,树立纪检监察干部敢担当、善担当的良好形象。要聚焦主业完成任务,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不折不扣的完成正风反腐各项工作任务,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和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不断提高。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理念,在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同时,不断强化办案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审查调查工作,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坚决杜绝办案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县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市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