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机关在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1-09-29 11: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结合落实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计划,今年8月下旬,省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各党支部共50名党员参加,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效果,我们从中选拔出3名同志参加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

随后,在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中,3名同志全部获奖,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其中,委信息技术室一级主任科员马怡佳获一等奖、第二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李江兴获二等奖、委十室四级主任科员申红勋获三等奖。近日,在全省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中,马怡佳所在的省直机关代表队经过多环节紧张激烈竞赛,最终荣获二等奖。

百年党史薪火相传,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委机关迅速掀起热潮,通过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讲专题党课、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和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